close

快打消接睫毛的念頭吧!

來看幸福人妻“Nataly 斐莉”睫毛變濃的祕密~~

睫毛纖長滋養精華  

by nataly 吳斐莉

"今天,要來玩大家來找碴照片中有發現什麼嗎

睫毛纖長滋養精華 - 使用前後  

就是⋯睫毛變濃了啦

其實我以前也是睫毛算濃的人但自從拍照之後,以前都用夾的,一夾睫毛就掉了好幾根看到都超~難過的,然後每天都這樣⋯

害我後來睫毛變得好稀疏,然後我又不想去接睫毛,因為那也是個不歸路

後來廠商給我試用這個,我真的好開心之前有用過別的牌子,但這個效果最好最明顯,我才用了一個禮拜就有感覺,而且有一次化妝,我心裡才在想我睫毛好像有變濃,化妝師馬上就說:妳最近睫毛變濃了耶‼️超有默契得

因為我都只上睫毛膏,所以非常明顯,她就說跟之前差很多

睫毛纖長滋養精華  

好開心哦!睫毛又回來了

這個使用方法就是每天晚上睡覺前塗在睫毛根部,然後刷一下睫毛,就可以去睡了!也一定要馬上睡因為它用了眼睛會霧霧的看不到

大推薦真的•非常
而且是雜誌也都有推薦的哦

Centella 仙緹拉 睫毛纖長滋養精華"

arrow
arrow

    trinityb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